Saturday, July 31, 2010

~~30/07/2010~~frienday ---雨天

拜一考试了,
现在的我还在背muet的presentation..
噢~~~这次真的是没读到书勒!
我不敢想象我的分数会是多少??
呜..唔...T.T

再加上我一直做那些studpid things,
i'm so hate myself x10000000000000000.....
who wanna help me???
who can put the diligence factor into my blood ...lol


小猪生日快乐-Show Luo罗志祥
在我心中是永远的谐星,哈哈
(给他看到一定伤心死了)瓦卡卡!


明天星期六还有去上课,
希望大家会很满意我们这组的presentation ..
一切成功~啊门!







我们能一直做朋友到永远吗?
我一直怀疑着..(for a person)


另一面,我已经有了很好的知己,
我开心,
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我幸福,
因为很少人会像我一样每天都和好友腻在一起。
我疯狂,
因为和其他人没有那么好的默契。
我生气,
因为我很在乎你们。
我失望,
因为你们不尊重我。
我努力,
因为你们都很强。
我念书,
因为可以在一起。
我幼稚,
因为想让你们开心。
我花痴,
是不让你们知道我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哈哈
够阴险吧~

有些朋友是不能当朋友的朋友,
但是有一些,
是不能不当朋友的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



上次听了jolin的新歌(美人计),
不错,节奏感很吸引人的一首歌曲~
加油!
祝蔡依林专辑大卖!
UKISS也是~~


F先生过得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