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27/07/2010 tuesday 阴天 】

最近我很不想做工,
因为我不喜欢每次做工都做一些同样的东西,
一成不变不是我的性格,
喜欢有挑战性,刺激的,
最好是能冲业绩的,
因为我5号出生,
书上说到一点我很认同,
喜欢寻求刺激,较难安于现状~
所以我喜欢做老师,
我想要每次都达到校长的要求~~
咳~
当老师的愿望八字还没一撇,
我想太多了,
每天玩乐不读书怎么当得到老师哦??
清醒点吧你!没去倒垃圾都不错料咯~
以前有一个人跟我说了一句话在他知道我要当老师后,
他说不要误人子弟,虽然他们是开玩笑,
但我觉得我会~哈哈

我突然想到了很多想实现的目标:
1-当上很优秀的老师
(很受欢迎但在学生面前时也要很有威严)
2-能见到Alexader本尊,和去看UKISS的演唱会
(最好让他们是认得我啦)
3-去香港旅行(其实是想去那里读书,
不过实在没勇气写)
(滚远一点吧我)Lol..
4-开一件潮爆的服装店(潮流指数冲破一千)
5-把自己整得完美一点
(就真的只是那么一点,因为我偶像不是MJ)哈!

如果我可以完成这些事,
就算我突然死掉,
我也死而无憾了....









各花入各眼,我真的觉得他不帅,
我也不想多说,因为你们会以为我在挑拨,所以..
我选择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