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29/07/2010 thursday 晴≯

第一件事是要说
Alexander !!! happpy birthday !!!!
sengil cuka hamida(韩文:生日快乐)

在facebook,
在epop,
看到很多人都祝你生日快乐,
我莫名的生气,我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不爽那些人用oppa来称呼你!
你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不爽个屁?
只能用这个理由来压抑我的愤怒~
所以现在心情好多了~


很多人说用广东话和你说话会感觉到很有亲切感,
lol,为什么大家想的都一样?
我其实不是很希望很多人认识你,
因为你越红就会有越多人喜欢你,
咳~就凭我?省省吧!

哎哟~祝你会的语言从7种增至70种!gambateh!!
我也正在努力增加我的知识中~







假如有两个男人让我选择,
一个超帅,超有钱,超有礼貌,但是和我志不同道不合的,
一定out!!
他远远的输给一个样貌普通,家世普通,但志趣和我相同的...

两人之间相处性格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快要成为我的座右铭了!

For guys:
爱耍酷,没有错~
爱幼稚,没有错~
爱耍帅,没有错~
爱自恋,没有错~
爱化妆,没有错~
爱生气,没有错~
爱吃醋,没有错~
爱说谎,还可以忍~
爱抽烟,也真的没有错~




但是,
爱扮CUEO!就大错特错!!!!!!!!!!
你休想我再给你们一丝一毫的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