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2015第一篇

好久没来了..因为懒惰..哈哈哈

最近假期才比较有空.

假期我的香蕉人去了金马伦

所以就没什么活动

昨天俊杰他的车子要拿去修 我刚好得空 就一起去lunch

去了SUtera utama 附近的 cafe

GRAZIA CAFE

我一进去我就超级喜欢 那里的设计 风格 我真的喜欢咯


很久没那么喜欢一间cafe了

心想下次要带多多人来





Menu 我都可以看很久哦


 我很仔细地看完每个字


 Choco Hazel nut Mi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