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慢慢忘记

我失去一个好朋友,

那天我记得在kukup,我和俊杰说我要upload照片和check in.到FB

他就说,你不怕你的好朋友看到气死,

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看到

我跟他说,我要气死的不是我的好朋友

而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害得我们大家的关系变得恶劣

每天只会煽风点火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听到的是这样

他害我们6年的友情就这样没了

拜他所赐,我和lynn上辈子欠他的

不过,我也不怪他,因为,选择权还是在主人的手上

还是那句话,一个巴掌拍不响

会发生这么多事情都是你情我愿的啦

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

我放下了。

不能勉强,我看开了。

不过现在我做什么事都还是会想到她

可能是在一起时间很久了,一时很难忘记

不过,我相信4年时间,应该足够给我忘掉一个人.

四年后再见面,我们是朋友还是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