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生日前夕

2012年7月4日的我在干什么呢?

哈哈


好忙好忙好忙!

学校运动会在7月5日举行

前两天我都必须要忙着设计

因为蓝队负责设计的是我和陈佩琪老师

一直忙忙忙忙..

哈哈7月4日直接做到12点

为的就是明天的运动会.蓝队加油啦

我们的成绩暂时落后

我就告诉我的学生们(蓝队的)我们暂时落后了

老师要你们帮忙做加油卡

结果他们好积极哦

下课连吃都没有吃就去买很多卡

然后回班上做,特别是宇恒,他很不想输

凯凡也给了他们5令吉,给他们去买东西

哈哈。有些小小的感动。。看到我的同学第一次那么合作

那么团结.5K班的女生更强

我叫一个女生做,结果他们交了整十多张大大张的加油卡

我真的不能小看小孩子的能力..感动感动啦






要做好多东西,连生日都没有筹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