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ELKEN

爱康-今天答应了我的上线去开会

要等他的女朋友,所以我们两个就去喝茶先咯

他竟然说我毛孔粗大!!气死我了!

不过这个是事实,哈哈

他一整天都一直跟他女朋友讲话

我觉得好闷噢,有点不爽~忽略我:-(

平时NICK还有勤玄在时,比较不会闷

而且我坐他的车,头很晕,根本不想说话

所以下次还只是我们三个人去的话,我就不去了

电灯泡我已经当了两年,也够了吧

这次我一定要下定决心!让自己变漂亮!!

我也答应了他,下个星期去南院,本来不想去的,可是被激起的

没办法,机会都在眼前了,不去白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