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我的学生

今天勤威和我说凯凡说我XXXXX

我就说要鞭打他两鞭

可是只打了一鞭

他就哭了,我吓到

他也会哭?他不是老大吗,哈哈

打了心里有点内疚,现在的学生不像样

喜欢乱讲话,谁谁谁喜欢老师啦,

跟老师拿电话就是要和老师谈情说爱啦

等等等等

我怀疑是不是我太不凶了...T.T

那天我就问1B班的JASON,你怎样回家

他说,我妈妈来载我

过后我说,噢..老师也是等妈妈来载老师

然后他说,铪?老师那么大了,还要妈妈来载,haha

然后我就说,老师有时候也是会自己驾车来的

然后廖凯峰就说,老师是驾什么车

是不是驾跑车,我以后长大要买跑车

我就说,老师也是驾跑车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