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妈妈手术成功

我在用手机发布我的blog噢.


哈哈


大约十一点多早上,十八日,二月


妈妈成功割除肉瘤


帮她动手术的医生原来就是去,


皇后看医生的那个,


怪不得在楼下遇见他时,觉得这个人好面善


哈哈


过后换去三个人一间一晚130的房间


不过都没有其他病人


医生给我们看妈妈的子宫


好大一颗


好像已经和肝还是肾一样大了


好臭


医生也是很可怜


要面对那么恶心的东西


护士更是受不了


还要清理首尾


T^T


看来,今晚在这里陪妈妈时,要独自守候


哈哈,不过有手机和电脑陪伴我


所以我不会孤单


看见妈妈好疼的样子


眼泪又要流出来了


但是我也是要忍住


如果这点小事都想流泪的话


那我也真的太没用了吧


我要学着坚强


妈妈动完手术,只有对面安迪打来慰问


而且还交代了我很多东西


比如妈妈会怕冷吖那些的


所以说认识对面安迪这种人


我们会受益良多


所以比起隔壁的安迪


我比较喜欢对面安迪


她比较大喇喇


做事爽快,哈哈


此外还有uncle ming 阿,大舅吖等等的人


打来关心妈咪


我现在和妹妹在陪妈咪


她在睡觉


妹妹在温书


怎么办,我的眼睛要盖下来了,哈哈


晚上轮到我值班


负责陪妈妈


这里有wifi,所以我是不会抱怨的


哈哈


反正,上网也到期了


现在来的正是时候


*^o^*


好累,想念家里的白白


#^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