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迷惘

星期一

我有一个朋友问我

3年后明确的目标是什么

我回答不知道

结果他说了他明确的目标

我羡慕,因为他清楚地知道他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可能10年后,我想要开店

我想要一见我梦想的公寓

我想要一辆很美的轿车

但是

这不是目标

这是我的梦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睡醒了,梦没了

一切残酷的事实还是要面对的

我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会是怎样

因为我的成绩很糟糕

我朋友都有理想

我也有

但是都无法实现

我比较没自信

很多人一直叫我有自信一些

但是如果真的没有''料''

你自信的话,就会变得自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