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又要当坏人了 (。◕‿◕。 )

觉得自己的心很不好咯

很容易嫉妒别人

很多人都说我很善良(真的)

但是我时常会问自己真的是善良吗?

还是不会表达,或不敢表达~~囧


今天吟没有来,

我有很认真地在上课哦

星期一老师要我们全中六生

在二楼唱歌(开周会时)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么丢脸过

因为练习时老师要我们女生一句男生一句

靠!超级恶的好吗

很像情歌对唱酱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明星演戏时不会笑

。。。。。。。。。。。。。。。。。。。。。。。。。。。。

老师要我们唱的是马来歌

马来人好像都很厉害唱歌...鼓掌

很怕星期一的来临

谁来救我~~~


希望能顺利


今天芮佳看到ALEXANDER的卡片

她说他长得像JEREMY

又多一个明星脸了

我朋友都陆陆续续的说他长得像某某某


其实我觉得最像的还是金贤重


---------------------------


我说你们可以不要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的三八吗??

真的很令人反感!!!!!

女人最终都应该保持该有的矜持

不是像个骚包那样

很想问你们一句:


“没看过男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