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加油~!!!

隔壁的大哥说得对

今年我正应付着全世界最难的考试=STPM

我还可以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来迎战吗?

我说我全部拿B就好偷笑了

他冷笑,他说他如果全部拿B他会去撞墙

这就是人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

我是不是应该提升一下自己的价值?

他拿到了全部A的好成绩

所以他可以大声

我也要以后对我的学弟妹们大声

所以我要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哪怕用尽我所有的力气

我也要考到好成绩

来报答我的父母~

人生只有一次,失去了并不能找回来

直到今天我才领悟到了这句话的道理

会太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