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伤心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看到一个人

也看到了不想要看的画面

祝福你们!~

我只想和你说,

你的女朋友真的很漂亮~~(。◕‿-。)❤



咳~我说我快疯了

最近我开口闭口都是吴尊吴尊的~

不然就是Alexander,

我想我要被关进神经病院了,哈哈


最近很奇怪,我连续一个星期

每天都做梦

而且都是关于家人和学校的朋友

有时还会有一些不认识的人进入我的梦乡

所以就算我睡到早上10点,

还是感觉到很累

因为我听有人说过

如果睡觉做梦的话

就等于是没休息到~~


哎哟也许是我开始想念学校的生活了~~哈哈\(≧▽≦)/

好了,给大家看看我2个老公的照片好了

● Alexander




●吴尊







●忘了他的名,不过突然想起他很帅,就放上来了


●在《才华2010》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两位了
james谢宏辉& 郭利玲~但是都没拿到,冠军是~~哎哟,一时忘了他的名




--JEFf志杰,我也很喜欢,他来自MALAYSIA哦

--前面两个就是谢宏辉和郭利玲,后面两个就是男冠军,和女亚军了

-左起:宏辉(10强),利玲,冠军(忘了他的名),亚军(林佩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