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前面的路好迷茫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我真的很懒

然后又没什么事情做出来是让人感到满意的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用来形容我,非常地恰当。真的是悲哀啊!


刚刚在我的INBOX那里看到一封mail,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福,

有得做在这里打网志,

每次我看到老年人我的感触很多,

他们辛劳了大半辈子为什么还要那么辛苦,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我最爱的啊嫲,

很庆幸的,她还健在,我还要她活很多很多年,

直到我子孙满堂为止,

阿嫲,你很健康,很可爱

虽然你现在很寂寞,不过再过几年,

我就带着我的荣华富贵回去和你一起享受~

说到做到~我会的,只要我一成功,

我就会回去陪你哦~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