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星期一 08/11/2010

今天又是我们几个lower six一起出去的日子,

好开心哦,不过我又是自己驾车~

我以为原裕的车没位子了,所以自己驾,

结果他车才坐两个人=='XDDD

不过我也是时候好好把我驾车技术练一下,

我们这次是去打羽球,

我觉得有些人真的只是来闹的,

俊杰真的很厉害打,bravo~~

过后大概两个小时了,我们去bestmart那边吃MC,

全部消耗的又回来了,咳~~~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出去..

我觉得很对不起两辆车的两位司机,

因为我一直被卡在红灯那边,

害到你们要停在路边等,

哈哈哈

我真的不敢冲啦~~

拍谢~~嘻嘻嘻

还有轰,知道你们有特地减速,

谢谢厚,虽然感觉上好像看不起我,

哈哈哈,乱讲的~~

不过我很讨厌某些人!!

哎哟,明天又要考MUET了,

刚刚在打羽球一直用力,

现在手超痛,T.T

明天怎么写字捏,咳咳~~

祝大家的考试顺利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