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 03-08-2010 tuesday 晴 ◎

刚刚考了PA2,
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我要疯掉了!
真的是要疯的那种。

话说刚刚的考试时间是从11.20a.m-1.00p.m,
照理来说,1个小时30分钟是足够的,
可是他要我们写一篇作文,又要看理解文,
还要做一张图表,
还要画东画西的,
真的是不够时间,
我想不只是我一个人疯,
大家都要疯了.
放着时间不够不说,
那个pa3老师也出得太难了吧,
不是不会,是不明白,但又不是不明白
不是看不懂,但是又不能说看得懂,
大家都在不耐烦了,
有一段时间我的真想把手上的笔丢下楼,
然后坐在那里笑,还好我过后有平下心来做,
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

不仅如此,
坐我隔壁的那个Kevin又一直在那里很假假哭,
一问了我几点,我说12点45,他又开始假假哭,
害我一直笑,他也不够时间,
老师收完考卷后他就一直按住自己的心藏,
让它恢复平静...(他都很滑稽的)
俐吟最有个性的咯,
直接连graf garis都没有画,
我本来之前也是放弃了,
可是过后看到什么号码就填进去,
画graf那些也直接用铅笔来写,
乱到~~~反正我也没期待在那项拿到15分..


管他去死啦!


大家都不够时间,
再加上那个门又一直在那里~嘭!嘭!嘭!
大家都在那里不耐烦,
而且下午班的小孩又在那里吵吵闹闹的,
真的是不疯不行!
我就突然想到很好笑的事,
就笑不停,
笑到趴在桌子上,
还一度哽咽,
老师以为我哭了,
眼睛争超大的看着我,
笑死我了,
我也不懂自己在笑什么,
真的是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