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28/04/2010 WED ▲▲

今天没做工,没出去(原因=朋友都在做工).

So,一整天都过得非常平凡,看TV,玩电脑,

做一些家务.....



自从没读书后感觉生活有点颓废,

我希望这种生活离我越远越好。

做工时想放假,放假时又想做工,好矛盾..

我不想浪费我一天的时间,少赚一天的钱...

But,做工也是蛮boring一下的,

除非是有XXXX(KEEP SECRET)看啦...hah....



虽然有位刚认识的朋友一直邀约去打球,

但是我比较怕生所以一直推,

假如有一个较熟的朋友相伴我想我不会再犹豫了。

好想看《初恋红豆冰》和《When In Rome》噢,

有机会一定要看到!


我一定要改掉迟睡的坏习惯.....一个月内



给你个外号吧!W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